織太中安

本人画渣文渣,不要在意

当中原干部“叛逃”了①

emmmmm,

开文




。。。。。。。。。。。。。。。。。。。。


在一个黑色的屋子里,墙四周都是红色的液体让人搞不清,到底是红色的颜料还是粘稠的血。在这房子的正中央有一个少年在地上画些什么,走近他,发现他正在说什么,你仔细听,但男子声音太小,你离他很近都听不清,但你看到了他写的字。上面写的是。。。。

“哈。。哈。。。”中原中也在床上猛的醒了过来“是。。梦吗?艹我最近怎么老师梦见这个梦,那个少年究竟是谁?他写的究竟是什么。。。”中原中也自言自语的说。他抬头一看表9:55 了

“!!!迟到了!”



“中原大人早上好!”

“嗯。。。”

“中原大人早上好!!”

“嗯。”

。。。。。

“中也先生,您昨天没睡好吗?”芥川龙之介看着中原中也的黑眼圈说

“啊?啊,对。”

“这可不行,中也先生可要好好休息不然体力不支就得不偿失了。”

“哈哈,芥川说我之前你的黑眼圈可也露出来了,最近你也辛苦了。”

“在下的辛苦比不上中也先生您的一半,请不要这样打趣在下了。”


“中原大人,首领请您去办公室。”

“?我知道了。”

“那芥川你先去忙吧,我去办公室了。”

“是!中也先生。”

中原中也走进电梯里后,脑子里就感觉有人在和他对话,

“喂!你说说你那么喜欢自由,为什么要加入港口黑手党啊。”

“。。。。。。。”

“虽然当羊之王的时候闷,队友也蠢得要命,但至少自由自在没人管啊”

“。。。。。。”

“喂喂!醒醒吧你身体里的可是世界万物的神啊,想要什么那不是轻轻一挥手的事吗?干嘛总是屈尊人下。”

“。。。。。闭嘴”


“叮!”

电梯门开了,中原中也从里面走出来,直直的往森鸥外的办公室走去。

“叩叩”

“进来吧,中也君。”

“BOSS你找我有事?”

“嗯。。。。中也君把头伸过来”

“。。。。”中原中也按照森鸥外说的做了。



。。。。。。。。。




“什?!BOSS!您认真的?!”

“中也君。。。。去吧。。。。我不拦你。”

“。。。。boss这件事情还有谁知道吗?”

“。。。红叶君吧。。。。。”

“红叶大姐?嗯,那我就放心了,芥川不用知道吗?”

森鸥外摇了摇头,“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那。。。太宰治。。。”

森鸥外冲中原中也笑了笑。

“也是他知道干嘛?”










“啊!中原大人刺了首领后逃跑了!!!”

“怎么会!!”

“快送医院!!”

“怎么会?难道?中原大人叛逃了!!”

“没错。。。。中原中也他刺伤我后叛逃了。。。”森鸥外勉强说。





“什?!中也先生叛逃了!”芥川龙之介冲部下喊到。



“大姐。。。。。”中原中也冲尾崎红叶说

“好孩子。。。辛苦你了,以后自己照顾好自己知道吗?”尾崎红叶摸着中原中也的头说。




。。。。。。。。。。。。。。。。。。。。

更文都是心血来潮的。。。


谢谢大家观看。


评论(8)

热度(72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