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太中安

本人画渣文渣,不要在意

乱步+柯南⑨

几个小时不见,想不想我?没有错,你们熟悉而又喜爱的織汉三回来了。


这次有一小部分是电影情节。

第11个前锋。

大家热烈鼓掌鼓迎。👀👀👀👏👏👏👏👏


本节目由耍帅吃瓜两不误的陀总

耍帅耍到横滨半边天的组合

赞助播出。

👏👏👏👏👏👏👏

节目广告由港口黑手党首领森鸥外赞助播出。


奥迪双钻你的选择。👏👏👏👏👏👏👏


大哥你钻石要磨没了!💎


。。。。。。。。。。。。。。。。。。。。。



平次他们回老家了。

乱步会侦探社办事了。



“快点儿啦,柯南要不不等你啦?”元太他们叫柯南。

“好了,来了来啦!”柯南说。



米花运动公园。


由J联盟与日卖电视台所主播的第16届足球教室正式开幕。

“是J联盟选手啊!”

“还有远藤和今野!”

“哇!是猶崎选手还有中村选手也在。”

小兰他们叫着。


“诶呀,这不是毛利先生吗?久仰久仰啊。”男人像毛利小五郎走来。

“嗯?你是?”

“失礼了,我的名字是山森慎三。”是指日卖电视台的新闻记者。

“啊,原来如此!”

“能够见到毛利先生真是修来的福分啊!喂!香田给我们俩拍个照。”山森朝一个女人说。

“好啊!”

咔嚓。

“你好,毛利先生,我的名字是香田薰,也是日卖电视台的记者。”

“啊,你好!”

“他以前是社会线的,现在被下放到体育线了。”山森说。

“真是的,山森先生这种场合就不要说这句话了,好不好?我只要这次能分到大新闻,我就能恢复到社会线了。”

“祝你有好的表现。”


江户川柯南旁边一瞥说到。“嗯?是他。”

“怎么了?什么是谁?”灰原哀问。

“错不了,你看那个人他就是奇迹的单前锋中岡一雅先生。”

“奇迹的单前锋?”

“嗯!当年让奇迹获得冠军的就是他。”



“十号那个小弟弟 。该你啦!”

“柯南,叫你呢?”小兰对柯南说到。

“啊,来啦!”江户川柯南一边走一边说。“终于到我了。”


。。。。江户川柯南展现球技中。。。。。


“挺行的嘛,小鬼。”园子对柯南喊。


“毛利先生。。。。”又一位男子朝毛利走来。

“我是榊良浦,久仰您大名。。”

“嗯?啊!是你踢出乌龙球的榊。”毛利小五郎喊到。

“啊?哈。。。哈。。😰”

“你那一球我到现在还记得。”

“原来毛利先生您知道啊。。。”

“那当然,我当时可还在台上看着呢!!!”

“其实,那件事对我也影响很大”

“爸爸!你干嘛提那么久的事啊!←_←”
“emmmmm-_-”

“哈哈也没事啦,其实我有个朋友一直想见你。所以。。。”

“啊!当然可以。”

“好,那我去叫他过来。”

“嗯。”


柯南那边


“emmmmm我认输了。。小弟弟你赢了。”

“嘿嘿”

“,你好厉害啊!柯南!”

“哈哈。。”

“工 。藤。新。一”

“!!!!”←柯南

“!!!!!!!”← 小兰

“比护选手!!你认识新一?!”小兰说。

“啊?不不不我是有一次看见他踢,然后看这个小弟弟踢得和他很像。”

“啊啊啊啊!!那可能是我的足球是新一哥哥教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原来如此。那小弟弟你加油。”



大家注意大家注意,无论是看过电影的,还是没看过电影的,无论是知道下面剧情的,还是不知道的,通通忘掉,通通忘掉,通通忘掉重要的话说三遍@( ̄- ̄)@




“毛利先生!”榊良浦跑过来说。

“这就是我要跟您介绍的人,本浦圭一朗先生”榊指指他旁边的人。

“您好”。

“啊!你好”

“其实我找毛利先生是想给你看点东西。”本浦圭一朗说

“啊!什么东西。”

“这是我儿子知史,请你看看。”


翻照片中。。。。。。


江户川柯南抬了下头看见了本浦圭一朗看毛利小五郎的眼神。


‘嗯?’柯南想


“这是最后一张吧,不过为什么要给我看呢?”毛利小五郎问。

“啊。。。因为。。。就是知史曾经活着的证明。”

“啊。。。。”

“啊,不好意思把气氛弄僵了。”

“没事。。。”

“那毛利先生我还有事儿,我们就先走了。”

“嗯。”



没过一会儿。

“哇,你们看那个小女孩好可爱呀!”

“哇!好可爱啊!”

“真的诶,赶紧拍照拍照。”


“小兰你看那个女孩子跟像瓷娃娃一样诶。”园子对小兰说。

“真的诶!啊。向我们走过来啦!”


“大姐姐,你的发饰好可爱呀!”女孩子对园子说

“啊!谢谢!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大姐姐,我叫爱丽丝。”

“好可爱的名字啊!”

“小妹妹,你家大人呢?一个人在这里不会太危险吗?”小兰蹲下来问爱丽丝。

“大人?啊,是林太郎吗?我妈问我跟他什么时候走丢的啦?”

“诶!那不是很危险吗?”

“那个林太郎。是你哥哥吗?”

“不是我哥哥,是我的主人。”

“主人?!”

“啊。。。。。。好像也不对林太郎教我的是什么来着?”

“那人不会是个变态吧?”小兰对园子说。

““嗯,我看也像。””

“爱丽丝酱!!!!你在哪??”

“嗯?”

“爱丽丝酱!!”

“啊!林太郎!我在这!!!”

“爱丽丝酱!!我终于找到你了,以后可不要乱跑了。”

“哦。。。。”

“那个。。。这位先生你是他什么人?”

“嗯?我当然是爱丽丝酱的监护人了,两位小姐以为我是什么人。”

“啊。这孩子,说你是他的主人。”

“哎!爱丽丝酱说的?”

“嗯。。。。”

“虽然也没错了。。。不过我更喜欢爱丽丝酱说我是她的爱人啊。”

“啊?”

“嗯?”森鸥外低头看见了柯南,“啊!你就是,太宰君,中也君说的江户川柯南吧。”

“嗯。嗯?叔叔,你认识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

“啊!我算是他们的上司吧。也可以算义父?”

“?!”

“哈哈哈!不过中也君的义父可是兰波啊”

“。。。。。。。。”

“要不要去我工作的地方看看啊?”

“哎!可以吗?”小兰说。

“当然”




。。。。。。。。。。。。。。。。。。。。。。








评论(5)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