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太中安

本人画渣文渣,不要在意

时间



点梗者:@双黑是真 

点梗内容:可以另外一个人,他也是某一个时间会不断重复的,然后他第一眼看到那个人他就喜欢上了他了,但是因为他们一天的时间会不断地重复,所以他只好每一天都照着上一次那样子去到他们相遇的地方,后来两个人后知后觉对方也是这样子的。

点梗cp:太宰治  x   中原中也

点梗文章形容:现代架空,温柔咖啡老板中原中也  x  第一公司CEO总裁太宰治。


。。。。。。开始。。。。。。


“欢迎光临,请问你需要什么?”中原中也看到门外有人进来后温和的笑道。

“啊……一杯卡布奇诺,和小哥哥你的微笑好不好?,,Ծ^Ծ,,”进来的小姐姐有点脸红的说道。

“当然可以啦!”说完中原中也就对着小姐姐宛然一笑。然后就去磨咖啡去了。只留下小姐姐一个人独自懊悔为什么没有拍下来。

中原中也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只看到小姐姐有点急的感觉。想了想便说道。

“小姐因为是手磨咖啡可能时间有点长,您要是急的话我给你做成自动的吧。”

“啊?不,不用!这样就好了。”

中原中也出于礼貌笑了一下,结果又不小心把小姐姐的弄脸红了。

中原中也又开始想:

“嗯?这是第几天了?虽然每次接待的客人都不一样但是不管是性别还是态度都是一模一样的。唯一和以前完全一样的就是每天下午三点十五分一个男人总是会坐在我的面前喝一杯拿铁。还必须是不加糖的,呵,也不嫌苦。”

中原中也慢慢拉回思绪看了看表,三点十四分。

“还有一分钟………”

“那个……我等了三十分钟了我的卡布奇诺好了吗?”小姐姐说。

“啊?”中原中也才反应过来,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手摇器。“不好意思!马上就好了!”中原中也充满歉意的说。

“嗯。”

中原中也把冲好的卡布奇诺给了小姐姐。小姐姐抿了一口就得特别好喝还和中原中也这三十分钟等的特别值!不过不知道是真有事还是为了对应时间,急急忙忙的就走了。之后不到两秒,他,就进来了。每次来的都不差一分一秒。

“一杯拿铁…”他的声音很好听有点淡淡的忧郁,声色沉沉的。但好像不怎么爱说话。

“好的。”中原中也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给这个男人做咖啡的时候自己的手总是利索的,而且一点都不拖泥带水。不到十分钟中原中也就把一杯苦不堪言的拿铁(谁让他不加糖,怪我吗?)送在了他眼前。中原中也手离开的时候貌似还听到了一声:“又是这样……”

“先生?”中原中也问到。

“啊?不好意思,我有自言自语了……”

“没事的。”中原中也又露出了自己的职业笑。

笑完后中原中也倒也闲不住,拿出自己的日记本开始写写画画,完全没有注意到男子在看着他。但也只是看了一会不到五分钟男子就抿了一口咖啡,然后拿出文件做事了。突然中原中也好像想起什么事,把日记本往桌上一丢,赶忙走了。大约十五分钟左右。中原中也回来了。桌上只残留着钱和空的咖啡杯。

另一边

“总裁,这是要签的合同请您过目一下。”

“嗯。”

“总裁,下午李先生将会来拜访用准备什么吗?”

“文件。”

“好的总裁,我这就去准备。”

“嗯。”

“总裁,晚上………”

“说!”

“晚上,秦小姐请您吃饭。”

“推掉。”

“是。”

“总裁,咱们那个会议……”

“准时开。”

“好的,总裁!”

太宰治到了办公室门前就听到门内有一个大叔正在里面逗小姑娘的声音。太宰治很无奈。调了调情绪打开门。

“森鸥外!你不要在这里给爱丽丝换小洋裙啊!!!”



森鸥外,爱丽丝坐在沙发上抽泣不成声。(其实只有森鸥外一个人抽泣)

“***哭完没?!”太宰治说。

“儿子长大了,不疼爸爸了!www”

“****森鸥外,你多大人?爱丽丝都比你成熟!”

“哼(ノ=Д=)ノ┻━┻”

“**把桌子给我翻过来。”

“哦………”

“说吧,你来这里找我什么事?不会是又要托我给爱丽丝买小洋裙吧,要是这点小事麻烦你请回。”太宰治没好气的说。

“………儿子,咱俩是不是得考虑考虑你的婚事了?”森鸥外笑道。

“好啊,你说谁?”

“你爸爸我觉得那个秦小姐就不错,就算那个秦小姐不行,那个王小姐不也可以吗?就算王小姐不行,那个李小姐不也是好的吗?”

“…………说完了?”

“嗯嗯,现在就靠你决定了!”

“来人,送董事长出去”

“诶诶诶!”

“又干嘛?”太宰治说。

“你总得选一个吧,你都老大不小了,马上就23了,你这是要奔三的节奏啊!”

“…………我说过得找一个和我同样命运的人。”

“哦,找了十年~”

“…………”

“你就真不担心没人要?”

“你一个马上都要奔五的人,都有人要我,为什么没人要?再说了,那些女人都是奔着我的钱来的,如果我没钱没势,我拿什么养她,拿我这张脸吗?”

“我觉得有可能!”森鸥外说。

“拿你自己的脸去!”

“不是,那你也得找个媳妇了吧?老大不小了,我都想要孩子了。”森鸥外又开始抽泣。

“你身边不是有爱丽丝吗?”

“女儿和孙子能一样吗?!”森鸥外喊。

“儿媳妇,你可以有,但是孙子你就没了”

“???为什么?”

“你儿子我是个gay。”

“!!!你怎么可以抛下我这个老父亲去找别的男人?!”

“滚滚滚!”

“怎么着?找到和你相同命运的人了?”

“嗯……”

“哎哟,就你还怪癖,也能找到相同命运的人,真是奇了怪了,老天没开眼啊?”

“……那还真不一定…”太宰治拿出了一本日记,在森鸥外的面前晃了晃。

“艹!你他妈还真找到了!”

“别骂人,好好说话爱丽丝还在这。”

“哦。”

“他叫中原中也是咖啡厅的厅主,我倒是挺喜欢他的。”

“现在这个世上人人讲究门当户对,我儿子居然看上了一个咖啡厅的厅主?!”

“怎么你不满意?”

“…………我马上就去烧高香拜佛娘,你娶哪家的孩子啊?我去给她妈送点礼,摊上这么个你,他得费多少心思。”

“***来人!马上把元老送回家!!”

“诶诶诶!你们别拽我呀,我会走哎,儿子,你倒是告诉我,那家人是哪儿啊?我好送点礼啊,要不就摊上你这玩意!诶诶?!”

“滚!!(ノ=Д=)ノ┻━┻”


森鸥外走后。。。。。。。。


“中原中也,他很有意思,我很喜欢。”


。。。。。。。。。。。。。。。

“???唉,就奇了怪了,我日记本哪去?……了不会吧,难不成他拿走了?!”中原中也说 。

“……………我去死尴尬呀,这上面写了好多秘密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இдஇ; )但愿他没有看别人日记本的习惯吧!”

(太宰治:真是不好意思,我已经看了,而且我已经认定你是我的命定中人了)

“罢了罢了,不想他了,洗脸睡觉。”



中原中也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不禁又放飞了思绪。


“今天是103天,重复自己的日程,明天是104天,后天就是105天,累积下来,我一共能活三亿两千五百九十四天,再算下来,我一共能活974279691596秒,好短暂的时间啊…………”


中原中也今天难得起了一大早但是他并没有去咖啡馆,而是去了餐饮店,至于为什么是因为早上七点半一名不知道是谁的电话号码,给他发了个短信说邀请他在xxx餐饮店吃个早饭,并且要还他的日记本。

“这他妈怎么拒绝啊?!!”中原中也喊。

中原中也迅速找到那个餐饮店的位置,然后找到了那个人,并且坐了下来开口,并没有说要吃什么,或者问候。开头就说

“你先把我的日记本还来。”

“哈哈。”

“你笑什么?”

“我笑咱们是一路人啊。”

“??? ”中式懵逼。

“你也在每天重复一件事情,很无聊吧?”太宰治说。

“!你怎么知道?”

“我也是这样的啊,看了你的日记本后。我就确定你也是跟我一样命运的人了。”

“你果然看了我的日记!!”

“…………你的关注点居然是这个?!”

“不然呢?”

“…………好吧,重新介绍一下,我叫太宰治,今年23。”

“哦,中原中也,今年24。”

“好吧,中原中也我告诉你,从现在开始我要追你了。”

“唉?”

“我说我要追你!”

太宰治的一字一句全部蹦到中原中也的耳朵里。瞬间他的脸就红的像苹果一样。

“臭!臭不要脸!”然后中原中也就拿着日记本跑了。

“呵!”太宰治站起来,看着中原中也跑了的方向,慢慢说道“你跑不掉的。My wife。(我的妻子)”。



然后每个小姐姐都能看到有个名叫太宰治的大总裁,总是在这个咖啡厅里调戏咖啡厅老板中原中也。


。。。。。。。。。。。。。。。


我不会更啊,这种文╮( ̄▽ ̄)╭更的烂,大家别嫌弃,看看就好,这都是无脑物了。




评论(7)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