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太中安

本人画渣文渣,不要在意

首尾限定。1

嘿!大家好。大大最近刚刚把童年的回忆们看了一遍。其中之一就是摩尔庄园,大大很喜欢库拉,所以爱他就让他当受


相信大家都玩过限定首尾所以大大决定,也玩一下查了一下菩库。

看我的多啦A梦传送门


太中,菩库限定结尾←限定结尾


。。。。。。。。。。。。。。。。。。。



十年后,他们再次相遇。


“菩提大伯,我们出去玩啦!”摩乐乐和多多少少他们喊着出去了。

“乐乐记得中午回来吃饭。”菩提大伯在后面说着。

“知道啦,菩提大伯。”

“唉,果然是孩子们啊!”菩提大伯这么说着,然后扭过身来看着乱糟糟屋子。

“哎,这个摩乐乐。”

他说了,但是他并没有去收拾,他只是坐在沙发上,然后拿起抽屉里的那本相册打开了,拿出一张,然后抚摸着上面的照片默默地说道。

“十年了,我们已经十年没见了,老朋友。”

他喃喃地说道,随后他又抬起了头。

他的眼角赫然有一颗泪珠儿,那泪珠里掺杂了十年的光阴。

随即他又想了想说道。“啊,对了,老朋友我都快忘了。今天虽然是摩乐乐他们的快乐日,但也是你的生日啊。。。。”

然后他深呼吸了次,慢慢的说道。“不过这关我什么事呢?”


与此同时,大雪山那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骰子我成功啦,我成功啦!我发明的这个能恢复时光药水他终于成功啦!”

“bibo,bibo”


“哈哈哈哈哈哈!骰子你拿着日历干什么?嗯?6月1日。啊,这不是我的生日吗?这么喜庆的日子,我当然要去会会我的老朋友啦!对吧骰子?”

“bibo!”



摩乐乐回来了。他看见信箱里有一封信,拿出来看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还没拆开信封呢,但是上面的寄信人就让他吓了一跳。寄信人,么么公主。他赶紧进屋让菩提大伯看。菩提大伯拆开信件以后上面写道。


尊敬的菩提大伯:

                       尊敬的红发骑士您好!因为您给我们的摩尔庄园创造时您付出了相当大的牺牲。我们诚邀您参加我们的舞会。如果您有时间,请在今天下午3:25分到达摩尔城堡。我们将盛大举行。感谢您的配合。

           

                                                                     么么公主

                                                         XXXX年6月1日


菩提大伯看完后还没说话。乐乐就着急的说道。“菩提大伯,菩提大伯他们去吗!咱们去吗!”

菩提看见摩乐乐如此开心便说道。

“好,咱们去。”


但是他们不知道在大雪山那边。伟大的库拉魔法师也收到了一封相同的信。


伟大的库拉魔法师: 

                           尊敬的库拉魔法师您好!创造摩尔庄园的时候,您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所以我们诚邀您参加摩尔城堡的聚会。若您有空,请在下午3:25。到达摩尔城堡。我们将盛大举行。谢谢您的配合。


                                                                    么么公主

                                                         XXXX年6月1日


“哦,骰子。你说他们终于认可,我在创造摩尔庄园的时候出了一份力了。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能不去凑凑热闹的?骰子带上我的时光药水咱们走。”


。。。。。。。。。。。。。。。。。。。

瑞琪在摩尔城堡门前守着。

“卢基诺,是你呀!最近报社怎么样?”

“也就一般呢,这是我的请柬。”

“让行!”瑞琪和守卫说道。

“是!”

“啊,是菩提大伯和摩乐乐呀!”瑞琪看着前面的两人说道。

“嗯,是啊,瑞琪。诶,你是不是长高了点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菩提大伯的夸赞。”

“我们的请柬。”

“好嘞,菩提大伯。行。让行。”

“是!”

。。。。

。。。。。

。。。。。。。

“诶呀,你小子是不是长高了?”库拉坐在他的宝座上对瑞琪说。

“恶法师库拉!你来干什么?”

“切,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儿,给你这我的请柬么么公主请我来的,你没意见吧?”

“队长这。。。。。。”

“既然是么么公主请来的那。。。让行。”

“是!”

进了宫殿。金碧辉煌的宫殿照耀着每一个人,若法师库拉很快就看到了那个令他痛恨死守的。“老朋友。”


可惜库啦刚想开口。么么公主。拿着话筒就在王座上说道。

“大家欢迎来到宫殿。这场聚会是为两位特别的人举行的。其中一个人就是我们尊敬的前任队长红发骑士。”

“有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必这么客气。我都老啦,习不惯这个了。”

“菩提大伯,您真有意思。不过该行的还是得行呐。”

“哈哈哈哈,好好好。”

红发骑士。站了上去。然而这并没有结束,么么公主接着说道。

“还有一位是。那就是我们伟大魔法师库拉先生。”

什么?库拉?”

“么么公主,你没搞错吧,还伟大魔法师。”

“是啊,么么公主,恶法师库拉可是臭名昭著的,这我们都知道。”

“住口!伟大的魔法师库拉曾经为我们的摩尔庄园出了很大一份力。不荣你们诋毁。”

“什么。。。。”

“不会吧,别人造谣的吧。。。。。。”

“怎么会?那明明是恶法师啊!”

“好啦,大家住口!现在请伟大的魔法师库拉上来。”

“哼,还是么么公主识大体。你们这群小老鼠就爱在背后诋毁人吗?”

“这。。。。。”

“大家听着不过今天。我伟大的魔法师库拉。就让我改变时空吧。”

 “库拉,你想干什么?”瑞琪从门前冲了进来。

“快,保护么么公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我手上这瓶药水了吗?他可是能改变时空的东西。骰子,你懂的。”


“恢复,复制,强化,结界,爆炸,实现愿望发动吧命运之骰。”三点强化!


“哈哈哈,看来今天咱们注定回到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库拉把药瓶摔到了地上,瞬间起了紫雾。

但因为是在么么公主的面前,而么么公主又被瑞琪给护走了,所以台上只有菩提和库拉了。


紫雾慢慢褪去,展露出来的是两个年轻的男人,其中一个穿着花衬衫但依然挡不住他那英俊的容颜,另外一个还是那身黑法袍,但他的容颜变得眉清目秀。

两人面对面还没说什么,台下的瑞琪却面色紧张的说“老师……您的脸”

菩提“我的脸怎么了?”

菩提照了照身后的镜子,发现镜子里的自己明显是二十年前的自己,而且感觉身体里充满了力量,他又回头看了看库拉,库拉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但是菩提能够感觉得到他的眼里有一丝悲伤的情愫。

这个库拉让他想到,他那二十年前的师弟,他不禁说出了声“师弟…………”

只见对面的人脸刷的一下变得红了,吞吞吐吐的喊“臭菩提。。。谁是你。。。师弟!!!”


啊硬了。

“这是菩提看到后第一个想法,”
“喂.臭菩提虽然我好像没什么变化 ,但我现在的魔力可是原先的十倍。”

“嗯……我知道”菩提想了半天才憋出一句。

“哈?你瞧不起我”

“不……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